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露天观影聚人气 火爆抽奖引热潮 江都分公司开展“服务惠万家”活动
2023-07-10 14:54:00  
  为更好地保用户促营销,也为广电产品和广电5G做好宣传推广工作,6月26日晚,江都分公司在仙女公园门口举办了“广电服务惠万家 融创先锋谱新篇”免费观影抽奖活动。



  电影放映尚未开始,许多居民就已早早赶来,他们在现场领取了抽奖券,赶紧占据最佳观影位置,观众们三三两两地坐在一起,或天南地北闲谈,或讨论电影结束后的抽奖活动。随着夜幕降临,电影《龙马精神》正式放映,刚才还热闹的现场随即安静了下来,大家都认真地进入了“观影模式”。精彩的电影吸引了附近散步的居民,大家纷纷驻足,座位满了就站在一旁观看,现场的志愿者们也为他们分发了抽奖券。



  电影结束后,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大家手握抽奖券,个个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期待抽奖活动的开始。一片欢悦的氛围中,现场多名观众都中了大奖,一位抽中一等奖广电4K超清机顶盒的大爷激动地说:“家里机顶盒好多年了,前阵子刚准备换一台来着,广电真是懂我们老百姓的心!”被这热切的气氛感染,现场不少居民也聚集在志愿者身边咨询,广电宽带怎么安装?4K机顶盒的效果如何?广电5G卡如何办理等等……



  江都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进社区营销活动,更好的助力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