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市委领导参观西湖街道基层社会治理项目
2023-07-10 15:37:00  
  近日,扬州市委书记王进健一行来到由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参与建设的西湖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详细听取基层社会治理模式,观看集数字城管、环境保护、智慧小区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平台,要求持续做好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加快推进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步伐。



▲扬州市委书记王进健一行参观西湖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西湖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运行的微“智”理平台创新打造了“1+4+8”基层治理新模式,分别被省编办和扬州市政府列为2020年江苏省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现场会观摩点,2022年扬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现场推进会观摩点,并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智慧广电示范工程和2021年度江苏有线科技创新二等奖,入选2022年“全国智慧广电网络新服务”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现指挥中心已接待中央政法委、江苏省委编办、扬州市四套班子等领导参观指导近200场次,平台作为扬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央视一套《晚间新闻》进行了报道,平台运营至今微“智”理已见成效,累计处理各类事件近2万条。



▲西湖街道微“智”理平台

  下一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立足“融创全业年”谋篇布局,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六大重点任务”落实,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