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2023-07-18 15:00:00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下午,高邮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姜文超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领导班子成员前期深入基层开展的《做强技术和网络》、《做精市场与服务》、《做实平台与项目》三个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研讨交流过程中,班子成员交流讨论热烈、学习氛围浓厚,他们结合高邮分公司的发展和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悟和思考,既提问题、又挖根源,既谋思路、又找对策,起到了同学共研、同频聚力、同题共答,切实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以整改落实问题清单为抓手,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深入查摆解决实际问题,敢于直面矛盾,倾听用户、职工需求,坚持以人为本,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大力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政治生态,为推动高邮分公司经营发展提质增效,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凝聚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