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3-07-18 15:20:00  
  近期,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开展了“红色七月,爱心同行”献血活动。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纷纷挽起衣袖,积极主动义务献血,完美诠释江苏有线人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滚烫热血助燃生命之火。





  活动中,分公司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在流动献血车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征询、初筛化验等一系列流程,并仔细听取了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大家依次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助力。

  活动当天,共有40人参与献血,有38人体检合格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1400毫升。大家以实际行动实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人生价值,用颗颗爱心传递了人间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