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省市干线标准化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2023-07-18 15:28:00  
  根据省市公司省市干线标准化整治工作部署,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标准化整治工作小组,专项落实安全播出保障责任,排查安全隐患,提升网络安全等级,确保网络平稳,保障电视播出正常。





  7月的仪征,烈日当头,骄阳似火。分公司工程部调整作息时间,成立以部门主任带队的整治小组,对省市干线电杆号进行重新喷刷,对缺失的标牌、电力保护套、警示标识等进行增补和更换,对电杆、吊线、拉线、接地、人井和管道损坏、井盖缺失等广播电视设施进行更换维护维修......

  大家战高温、斗酷暑,无畏骄阳烈日,坚守岗位一线,用汗水和坚持,守护电视播出安全。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皮肤由雪白晒成了黢黑,衣服由浅灰变成了深黑,变得是颜色,不变的是责任与坚守。此次活动已经发现并整治隐患点3处,扶正电杆6处,疏通管道1.2公里,安装设备标牌202块,填埋警示标识桩81处。

  高温还在持续,考验还将继续。仪征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省干线标准化整治工作,全力保障播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