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省广电局、江苏有线检查组到扬州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7-21 15:48:00  
  7月19日,省广电局、江苏有线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到扬州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镇洋向检查组汇报相关工作,综合管理部、技术支撑部、工程建设部、安播运维部负责人参加检查会议。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扬州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安全生产体系建设、播出安全、内容安全、技术及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从制度建设、部署落实、日常监督检查、日常安全管理、应急保障、问题整改等方面检查各类工作台账,实地走访查看了公司机房、办公场所及相关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前期自查、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下午,检查组还到江都分公司进行了抽查工作。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扬州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现场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扬州分公司坚持开展安全生产宣教不停滞、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懈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不放松,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