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到高邮分公司开展巡学旁听
2023-07-28 15:42:00  


  为推动实现基层党委(党组、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实现公司融创转型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高邮篇章贡献有线力量。7月19日下午,高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巡学旁听工作组一行3人前往高邮分公司开展党委及示范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文超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首先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姜文超、第二支部书记徐道信采用PPT形式汇报了二十大以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第二党支部学习情况。会上,学习秘书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章节之一《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谈感想,并结合高邮分公司的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的心得体会。



  市巡学旁听工作组组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兴良对高邮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高邮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学习重要性认识到位;二是学习制度执行到位;三是学习成果转化到位。与此同时,他还对高邮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后的学习中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和“四个学”的工作要求。“三个关系”即: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形式与内容的关系。“四个学”即:突出首要认真学;领导带头示范学;着眼转化务实学;健全制度规范学。



  学习会结束前,全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二十大精神知识点书面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