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深入开展网格+反电诈宣传活动
2023-07-28 15:49:00  
  为切实提升有线用户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意识,加强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进一步普及反电诈相关知识,结合省公司《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信息通信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充分发挥网格服务优势,坚持宣传先行,打防并举,深入推进打击网络电诈工作向纵深开展。

  有线网格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彼此信任”的优势,通过企业微信推送反诈宣传材料,登门为用户介绍常见网络电诈类型,“手把手”地传授“防诈骗”的技巧手段,切实将反诈宣传知识传递到每一位用户,筑牢防诈“防火墙”,同时鼓励我们的用户自发成为“反诈”宣传的宣讲员、传播者,发动用户向亲朋好友宣贯网络电诈的危害,提醒人人保持高度警惕。

  扬州地区各公司在数字电视开机平台上统一刊播“火力全开打击网络电诈”开机画面,覆盖全扬州大区所有数字电视用户。各营业网点张贴反诈海报等宣传物料,各窗口陈列反诈宣传海报,导购员引导用户观看反诈资料,营造人人参与反诈、人人宣传反诈的浓厚氛围。同时,扬州公司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员工个人社交平台等多渠道常态化发布反诈宣传内容。

 

  针对不法分子雇人开卡、不明真相的用户私自转售手机卡的问题,扬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配合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调征工作的同时,正本清源,严控一线窗口业务办理风险,组织窗口、网格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反诈专项培训,建立反诈日报台账、周报汇总、月报分析,强化内部稽核督查工作,严格执行反诈操作规范。对每一个办理192业务的客户现场开展反诈宣传,引导用户签订反诈承诺书,做到办理一个、告知一个。

 

  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将继续强化网格维护员在日常维护走访用户时开展反诈宣传工作,针对不同社区、不同群体,开展精准性宣传,有效提升用户守法、识诈、防诈、反诈意识,并计划有选择性的就重点问题开展“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反诈宣传活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不断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