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冒雨抢修逆行而上 连续奋战保障通畅
2023-08-07 14:32:00  
  “有信号了!有信号了!”7月7日下午6点多,金牛湾小区26栋的居民,欣喜地对地下室的江都分公司网格工程师朱长平喊道,奋战了一整天的朱长平抬起头,紧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近日强降雨天气,江都多处被淹,部分用户的信号也受到了影响。前一天晚上朱长平接到报修,金牛湾26栋整栋信号中断,他冒着雨赶过去,趟着没膝的污水,深一脚浅一脚地巡查着,发现地下室的多媒体接线箱进水,设备已经全部报废,由于地下室积水已没过胸口,他只好等待天亮。第二天一大早,朱长平就带上新的设备,背上工具箱,第一时间赶去现场。地下室的水虽已基本抽干,但满地的污泥和垃圾混合着异味,让人难以下脚,朱长平顾不上太多,找到故障点,开始检修、更换设备。他聚精会神,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抢修工作,衣服早就被汗水浸湿,安全帽下的头发也已湿透,汗珠混着泥水顺着脸颊滴滴答答不停地往下掉。经过近一整天的连续奋战,所有受损设备更新替换完成,并完成调试运行,金牛湾小区信号恢复正常,应急抢修工作顺利完成。

  这只是奋战在一线岗位的一个缩影,江都分公司将继续关注暴雨、高温的极端天气,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在岗待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用户的正常收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