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发展一村一品 服务乡村振兴
2023-08-07 14:58:00  
  7月26日上午,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文超利用市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的契机,为全市近80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了“发展一村一品  服务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这是高邮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融创全业年”的工作部署,在公司经营发展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用有解思想破解发展难题,寻求可持续发展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一项工作举措。
 
 
 
  近年来,高邮分公司积极抢抓机遇,认真研读吃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广电局江苏智慧广电建设行动计划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52号)精神,大力推进“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建设,来更好地服务全市乡村振兴,贡献有线力量。在全市各乡镇全力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和“一村一品”项目建设工作。先后在“今日高邮”数字电视平台上开设了智能化、个性化界面和模块,提供社会治理、视频监控、综治创安、政务公开、信息发布等服务内容。通过“一村一品”建设,实现了村级组织的智能化管理。魅力清真、幸福曙光、奋进白马、浪漫小葛、美丽荷花、平安上庄等一村一屏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建成使用,并得到了地方镇、村、组干部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高邮分公司进一步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在服务政策宣传、服务社会治理、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借力政策文件的支持,整合业务资源,全力推动智慧广电全面融入乡村振兴。今年上半年,公司各营收部门、各广电站纷纷与地方镇村两级组织开展一村一品项目的业务洽谈,共争取到项目建设资金近200万元,从而为公司寻求到了一条从传统业务向新型业务转型发展的营销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