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市委、市政府领导慰问仪征分公司缆线整治一线员工
2023-08-07 15:19:00  
  烈日当空,连日的酷暑高温“烤”验着奋战在一线的有线员工们。近日,仪征市委、市政府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沁人心”慰问活动,仪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昕、市政府副市长田文远和市工信局局长邵士翔等一行领导为仪征分公司坚守缆线整治的一线员工们送上“清凉礼包”,让坚守工作岗位的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凉丝丝”的甜意。



  慰问组领导与分公司一线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仪征市文明城市创建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叮嘱一定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护。随后,为大家发放了装有矿泉水、藿香正气液、防暑日化套装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清凉礼包”。



  “这么热的天,让我们这些在户外干活的人,也能感受到关怀,真得好好谢谢领导们。”捧着满怀着爱意的“清凉礼包”,仪征分公司线缆整治小组成员侯冬云开心地说道。

  亲切慰问令分公司一线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战高温、斗酷暑、提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