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奋进务实 全力攻坚|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3年8月份经营分析会
2023-08-17 17:06:00  
  8月11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8月份经营分析会,学习贯彻江苏有线半年度经营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总结经营发展工作,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公司领导班子、督导,各部门、广电站管理人员,各区县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副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施茜指出,各公司、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总要求,凝心聚力、找准短板、攻坚克难,切实提高运营质量。重点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抓好综合考核关键点。按照上级印发的2023年度综合考核文件要求,认真对照、全面理解考核细则,明确自身职责,以务实的态度强化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导向,落实工作举措,切实实现综合考核争先进位。

  二是抓好市场运营核心点。紧紧围绕融创全业年工作部署,统筹公客政企业务融合发展,时时刻刻把保用户放在重中之重,扎实做好暑期市场营销行动,在服务中开展营销、在营销中深化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营销一体化能力。

  三是抓好5G业务突破点。把握5G发展机遇,不断创新业务模式,聚焦互联网、大数据、文化媒体等发展方向,践行量质并重的总要求,扩大移动业务用户规模,抓好固移融合产品推广,让广电5G应用更加多样化。

  四是抓好政企项目发力点。发挥党媒政网优势,聚焦重点行业,积极跟进落实重点项目,坚持服务大局,做大做强智慧广电,积极参与智改数转,加快完成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将服务能力延伸到新领域新应用。

  五是抓好安全管理支撑点。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细化自然灾害事件等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总体安全形势稳定可控。按省公司要求加强数据安全管理,保障企业数据资产安全及业务的健康发展。

  六是抓好党建引领根本点。增强党建实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成果转化,做到工作落实上有新举措,经营领域上有新拓展,经营质量上有新提升,以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优异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各区县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公司分管领导作了总结点评,就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