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参与“熊孩子”跳蚤集市活动进行广电5G业务推广
2023-08-22 17:03:00  
  近期,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受万年社区邀请参加仪征市万年社区主办的“熊孩子”家庭友好跳蚤集市活动,分公司抓住机遇,创新宣传,积极进行广电5G业务和有线增值推广。



  仪征分公司公客部安排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认真地布置起自己的摊位,树立的广电5G业务宣传牌导向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远处望去,引人瞩目。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有许多来自周边小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分公司员工大胆推销,每一位都卖力地吆喝着,在小广场中显得格外突出。亲切赢得青睐,热情吸引顾客,宣传电视中的儿童节目吸引了小朋友们前来观看,优惠的广电5G业务引得家长们连连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用户对广电5G业务的印象。下一步,分公司将积极与城乡各社区合作,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拓宽业务发展思路,做好 业务持续发展工作,为实现融创全业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