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召开2023年8月市场经营分析会
2023-09-01 11:11:00  
  8月17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8月份市场经营分析会议,张晓岚副总经理,各区县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及市、县、中广公司市场部、政企客户部、公众客户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公司、部门围绕会议主题,就三季度暑期活动实施、标清置换活动推进、保用户、社区线下活动与社群营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办万家事”行动推进情况、智慧广电项目进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各公司政企部门就近期推进及拟争取的重点项目、高校专项市场拓展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围绕保用户有效举措、科学考核体系、融合发展模式展开热烈讨论。



  张晓岚认真听取了各公司、各部门的汇报,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市公司8月份月度例会主要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张晓岚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千方百计堵用户流失口子。进一步加强主动、深入服务。分析意向性停网用户,采取有效激励政策。对停网用户落实建档管理与服务跟踪流程,安排适合的专业工作人员对停网用户进行维护、劝返。

  二是建立营销新场景,瞄准目标用户。分析社区营销、户外放映、现场推广等各类活动中客户的特征与消费习惯,抓住与用户面对面沟通的有利时机,思考如何吸引新用户、流失用户,想方设法吸引目标用户现场互动,并建立潜在用户画像,网格经理按要求登门服务营销。

  三是寻求突破,主动开拓客户。倾听客户声音,深耕客户需求,挖掘技术、全业务融合服务模式与亮点,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技能,让用户持续获得更大满足感,甚至超出用户预期,确保业务的持续性。积极拓展政企新客户,扩宽政企客户业务范围,推进全业务服务,优化服务层次,开创政企业务发展新局面。

  另外,张晓岚对各公司公客部布置了近期开展互动点播应用场景、用户真实需求的调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