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2023年高考录取员工子女慰问活动
2023-09-01 11:36:00  
  金秋硕果满枝头,莘莘学子传佳绩。又是一年开学季,近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及各区县分公司统一组织,集中走访慰问今年高考录取的员工子女,向金榜题名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子女的员工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通过亲笔签名的贺卡,向每名高考录取员工子女送去了祝福,并勉励优秀学子们勇敢逐梦、学业有成、不负韶华!

  公司督导、工会主席徐承云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走访员工家庭进行慰问,并送上了行李箱、文具等精美的慰问品,鼓励学子们在大学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为江苏有线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江都、宝应、高邮、仪征分公司同步组织了走访慰问工作,一起祝福孩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据了解,在2023年高考中,各公司员工子女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别被扬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广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南师大泰州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录取,这不仅是员工家庭的喜悦,更是扬州分公司的骄傲!



  高考慰问是公司党委关心关爱员工下一代成长成才的一件实事,让广大员工切身体会到了公司对员工及员工家属的一份心意、一片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在江苏有线工作的幸福感、归属感,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担当有为的工作热情,为公司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