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以演为战 以练筑防——江都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2023-09-08 09:13: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5日上午,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技术工程部联合两家工程施工单位共25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演练前,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多次研讨、反复推敲、模拟现实情况,设立了有限空间作业缺氧窒息中毒、夏季高温中暑和楼道工作箱内施工触电三个突发事故场景,真实再现应急救援的各个环节。
 
 
  在烈日炎炎的施工现场,一名网格工程师户外作业中暑晕倒,身边同志发现后第一时间报告部门主任,并和身边同志将中暑人员移至阴凉通风处,采取喂服藿香正气水、涂抹风油精等简单的降温急救措施,随后拨打120急救电话,经有条不紊、安全稳妥的紧急处置后,中暑人员症状有所好转。
 
 
  此次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和提高了工程施工人员的熟练程度和实际技能,下一步,江都分公司将按照不同时间节点,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锻炼和提升全体同志的应急响应、应急处置、协同作战能力,切实做到以练促防,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