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组织开展营业收款电渠业务共享处理流程及账务核对规范培训
2023-09-08 09:56:00  
  随着公司5G业务的发展,POS机收款统一,电渠收款由省公司统一收款,为加强营业收款渠道对账及电渠业务共享流程的规范性处理,提高共享处理和资金管理的质量,根据扬州分公司财务资产部的安排,8月30日下午,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市、县公司财务专员、营业收入业财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扬州分公司财务人员对营业收款电渠概念、电渠结算复杂性增加、营业收款电渠核对、电渠核算原则、电渠收款报账管理、电渠结算报账管理、电渠结算具体操作查询等营业收款电渠业务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通报了扬州分公司在电渠业务营业收款、报账业务核对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应注意的关键点。培训过程中同时开展现场答疑解惑、业务交流等互动环节。



  通过培训深化了财务人员和相关业务人员对营业收款电渠业务、内容和具体操作的理解。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推进营业收款电子渠道的规范管理,强化电渠资金的账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