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圆满完成梅香苑广电线路升级改造工作
2023-09-18 12:20:00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于2023年8月16日对梅香苑老旧小区广电线路进行改造升级工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广电信号。同时,广电工作人员还上门为每户居民介绍了江苏有线的最新活动政策,为用户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
 
        
  在这次改造升级过程中,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采用了先进的光纤入户技术,将原有的线缆网络升级为更稳定、高速的光纤网络。这一改造不仅提升了广电信号的稳定性,还大大提高了用户的网络体验。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江苏有线的最新活动政策,广电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每户居民进行介绍。他们详细解释了活动的内容和优惠政策,让用户能够充分了解并享受到更多的福利。
 
  通过这次改造升级和活动政策的介绍,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向用户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公司致力于提供稳定、高速的广电信号,并不断推出更多优惠政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梅香苑小区的居民们对这次改造升级和活动政策的介绍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新的光纤入户网络让他们的网络体验更加顺畅,而且江苏有线的活动政策也让他们感到非常满意。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广电信号的稳定性和传输速度,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同时,公司也将持续推出更多优惠活动,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福利。相信通过这些努力,用户的网络体验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