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邮分公司开发区广电站以“融合发展见我行”活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3-09-18 12:35:00  
  近日,高邮分公司开发区广电站召开“融合发展见我行”活动心得交流会。会上,全站职工就对“融合发展见我行”活动开展的意义、下一步如何干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发言内容紧紧围绕决战全年目标任务,在扩户保户,宽带互动发展,5G卡推广等主营业务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对标找差,制定对策,真正把“融合发展见我行”活动落到工作实践中。



  今年上半年,高邮分公司开发区广电站紧紧围绕省公司“融创全业年”的工作目标要求,自我加压、开拓创新、自寻突破,提前40天实现了营收和利润“硬过半”的经营目标,为乡镇广电站奋战经营目标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成绩代表过去,下半年如何保证全站高质量的运行质态。高邮分公司开发区广电站适时开展了“融合发展见我行”大讨论心得交流活动,按照比一比,晒一晒,想一想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比出与先进的差距,晒出自身的不足,想出好的工作方法和破解难题的金点子。与此同时,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做到“六争做”:一是争做胸怀大局、勇挑重担的“排头兵”;二是争做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行动派”;三是争做比学赶超、扛旗夺标的“先锋队”;四是争做创新突破、攻坚克难的“突击手”;五是争做坚持原则、恪守底线的“老实人”;六是争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