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西园路营业厅喜获2023年“文明有礼示范窗口”称号
2023-09-18 12:42:00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运营窗口服务人员的文明素养和服务质量,提升市民对全市运营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市工信局以推动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在全市各窗口单位开展“争当文明有礼仪征人”创建活动,进行文明有礼示范窗口和文明有礼服务标兵的评选。仪征分公司西园路营业厅获2023年“文明有礼示范窗口”称号,一线运维员工阚颖获“文明有礼服务标兵”称号。





  此次表彰在城乡各站掀起一股“学先进 争一流”的思想浪潮,这对一线员工起到了转变服务观念、创新服务理念的促进作用。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规范管理,努力开拓江苏有线业务发展新局面、树立新形象、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