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客服获用户真挚感谢
2023-09-18 12:52:00  
  “您好,有个情况我想反馈下,你们的工作人员真的太敬业了”近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客服中心投诉热线85112222接到了一通特殊的实名表扬电话,来电是家住邗江区四季金辉的葛先生,他希望通过电话对客服魏盼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



  据了解,葛先生是魏盼认识了七、八年的老客户,几年前的一通报修电话让葛先生认可了魏盼的服务并添加微信。这些年,只要葛先生家里电视、网络出现故障或使用中遇到问题,都会联系魏盼帮忙解决。无论是什么时候收到葛先生的消息,魏盼都会不厌其烦的一遍遍为他讲解,直到他理解明白为止。如果是电话里处理不了的故障问题,就会立即安排师傅上门维修。表扬电话中,葛先生表示:魏盼在工作上称职、敬业、专业,服务态度好,对客户遇到的困难能及时协调解决,对此非常满意。


  看似普通的表扬,背后蕴含了勤勤恳恳的付出。魏盼在工作中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是她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魏盼深知营销是服务的基础,要想赢得客户就必须先付出,所以她对客户的服务时间已远远超出基本的工作时间,她的工作场所也走出了客服的格子间,走进了客户的家中。她珍惜每一次和客户接触的机会,在上门的时候都会仔细了解客户的需求及现有费用使用情况,为客户推荐更适合的套餐,增加客户粘度。真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信任,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的同时,也为公司留住了客户。

  一通简短的表扬电话,一句发自内心的感谢,承载的是客户对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优质服务的认可和信任。未来,客服中心所有员工将把这一份肯定和信任化作进一步提升的动力,继续秉持“真诚感动用户,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持续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