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纪委开展新提拔干部廉政谈话
2023-09-25 09:4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新任干部履职担当和廉洁意识,9月15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纪委对新提拔3名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乔燃主持谈话。



  谈话中,3名同志对新岗位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谈了感受和体会,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谈了感想和认识。

  史乔燃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勉励3位同志要立足自身岗位,抢抓发展机遇,将省、市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还代表分公司纪委提出具体要求。史乔燃强调,干部廉政谈话是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加强干部管理的重要环节,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希望新提任的干部:一要心怀进取之心,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二要心怀责任之心,担当实干谋发展,树牢正确政绩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责任化为主动,主动担当起对业务的钻研,在事业成长之路上走得正、行得端、扛得稳。三要永葆团结之心,凝心聚力建新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形成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欣赏、相互成就的良好关系,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四要永葆廉洁之心,廉洁自律守底线,自觉管好自己,正确行使权力,接受监督,自觉管好身边人,带头严格家教家风,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