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3年9月份经营工作会议
2023-09-25 09:53:00  
  9月15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9月份经营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对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江苏有线副总经理、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公司领导班子、督导,各部门、广电站管理人员,各区县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副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施茜指出,各公司、各部门要增强韧劲、拿出拼劲,咬定既定目标,加倍努力决战四季度,为顺利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施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不忘初心,捍卫基础业务阵地。始终坚持保有基础用户阵地不动摇,想方设法抓好用户巩固发展工作,运用社区地推、上门收费等多种策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办万家事”行动,做好“服务营销一体化”专项工作,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做强公客业务发展“主引擎”。

  二是坚定信心,增强融合发展动力。紧跟省公司融创全业发展部署,加快推进广电5G市场经营开拓与固移融合业务发展,提升光纤入户率和高带宽用户率,推动“5G+宽带+电视”融合发展。依托广电5G,创新行业应用,积极融入数字经济发展浪潮,加快公司转型发展,以数字化赋能公司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团结一心,永葆稳健经营质态。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短板不足,直面问题、查找对策,深入了解公司发展战略,不断学习新技术、新业务,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加强团结合作、协调联动和岗位交流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解决问题。立足实际,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拓展市场领域,保持公司稳健的经营发展质态。



  会上,各区县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公司分管领导作了总结点评,就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