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开展重保期前安全播出检查工作
2023-10-08 16:45:00  
  随着“杭州亚运会”及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播出责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安全播出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近期,仪征分公司成立检查小组,分管领导带队分头行动奔赴城乡各营业网点、机房、项目现场等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重要活动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令下即行,仪征分公司先下发了《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关于开展重保期安全播出检查和应急演练的通知》,确保安播工作执行到位。随后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城乡机房设备运行状态、供配电配置、光缆干线传输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和预案、24小时值班值守台账、值班人员联系方式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了督查,还现场观摩了发电机应急演练,检查了发电机运行状态,汽油是否储备完好。真正将安全播出工作落实到细,不为隐患留死角。





  仪征分公司将根据相关要求,做到任务落实、措施务实、工作抓实、效果求实,把检查成果转化为重保期安全播出的工作实效,做到全公司覆盖、全方位排查、全过程监督,确保不做“虚功”,坚决圆满完成“杭州亚运会”及中秋、国庆双节安播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