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双节”不离岗 服务不停歇,仪征分公司一线人员用坚守诠释担当
2023-10-16 15:22:00  
  今年中秋国庆长的时候,在线路故障需要维保的时候,在5G业务需要推广的时候总假期间,有这样一群人——在有线用户需要维修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仪征分公司所有一线员工,他们始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辛苦指数换来有线用户的满意指数。





  攻坚不停歇
  仪征分公司紧抓中秋、国庆期间人流多、活动多、机会多的“黄金”时机,假日前制定了《2023年“中秋、国庆”收视费提升专项考核激励办法》,城乡各站广大员工放弃休息,深入村组、商业网点和用户家中,开展了一系列地推和营销活动,为辖区用户送上不打烊、不打折的高效服务。国庆当天分公司城区站还组织人员进入扬子公园开展“宜消费,真消费”国庆专场宣传活动和开展“庆国庆—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



  坚守岗位 情系万家灯火
  10月2日晚间,呼叫中心接到用户报修:马集附近多家用户电视无信号,随后接到数据中心电话“整个原铜山乡上网数据全部掉线,并且整个合心村也没有信号,2000千多户用户中断信号。”

  马集站主动靠前站位,应急形势变化,站长王声军召集相关员工成立应急抢险队伍。经过排查发现:因仪禄高速施工打桩将过G40高速地下管道打断,造成信号中断。马集站应急抢险队伍立即和施工方对接,组织抢修,经过不间断施工,直到第二天凌晨5点,在布放了两根1900多米的48芯光缆后,恢复了信号!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众志成城,无惧风雨。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所有一线员工都将做好准备,闻令而动,战斗在一线,为公司融创全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