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有线人的“特种兵”时刻——江都分公司为民服务不打烊
2023-10-16 15:35:00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当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休息,依旧坚守在为广电用户服务的岗位上,用忙碌身影定格下金秋时节的动人画面。

  服务维护不停歇
  在“十一”期间,营业厅和客服的工作人员们坚守在岗位一线,技术工程部对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巡检并排查隐患,保障了通信线路和千家万户的网络畅通,网格工程师全天候提供安装维护等服务。10月3日,江都分公司96296热线接到金牛湾小区用户黄明打来的感谢电话,感谢江都分公司网格工程师李明同志节日期间放弃休息,上门为其解决故障。据了解李明同志九月中旬刚做了胆囊切除手术,“节日高峰,我要为我的用户负责,本来人手就不足,我再休息其他同志就更累了。”为了抓住双节这个收费、运维的高峰期,在手术休息了两周后,李明不顾医生和家人的反对,多次拒绝公司领导给他的休假,毅然决然回到工作岗位,与同志们一起战斗,也正因为他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一次又一次赢得了用户的赞誉,今年以来,江都分公司96296专线已经多次收到用户打来对李明同志的感谢电话。





  保增用户不停歇
  利用节假日用户回家的契机,江都分公司近200名网格工程师对今年以来的停机用户台账进行认真检查,并上门面对面催收陈欠费,他们身着“东进先锋”红马甲,穿梭在乡间地头、小区楼栋,耐心了解用户停机的真实原因,对离网的用户进行劝说,全力促进用户回流工作。吴桥、郭村南、高徐、周西等乡镇广电站,开展了党员冲在前的活动,他们将用户信息表分配给党员同志,站长、副站长全部带头走访,为用户送电视机到家、安装4K机顶盒、调试网络信号等。高徐与周西两个广电站相邻,多名网格工程师有相互熟悉的用户与片区,于是两站联合结对走访用户,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和人脉,他们每两名网格工程师一组挨家挨户结对上门,一人帮助用户整理线路、打扫卫生,另一人则拉着用户聊聊家常、耐心劝说。高庄村王大妈的儿女给她安装了网络电视,广电数字电视已停机一年多,经过网格工程师们的贴心服务、真诚劝说,她当场将费用补交并续交了一年收视费。仅10月1日一天,两站就成功劝回、策反用户十多户。郭村镇的朱老大爷耳朵半聋,眼睛也看不太清,经常按错遥控器按键导致不能正常收视,郭村南广电站的吴红军走访时发现了这个问题,他拿出一张纸,耐心地将遥控器按键一一放大画在纸上,并扯着嗓子,大声地为朱大爷讲解,经过四十分钟的手把手“教学”,朱大爷终于能正确操作了,他握住吴红军的手,连声感谢。





  5G发展不停歇
  为了充分利用节日期间喜庆的氛围,公客部、吴桥站的同志们组织了小区摆摊位、社区放电影等活动,积极进行广电5G业务和有线增值推广,城区公客部的同志,带着广电5G宣传单页,逐个楼栋跑、挨家挨户说,将广电5G卡资费低、网速快、通话优的特点介绍给每一户居民;吴桥广电站利用假期举办了露天观影活动,精彩的影片内容吸引了附近许多居民,现场人气满满,广电站的同志们利用观影前后的时间,向现场以及路过的群众热心讲解广电产品、5G业务,让广电5G宣传走进村组社区的角角落落。大家在做好自身业务宣传的同时,传递有线温暖,受到群众好评。节日期间,江都分公司5G放号上百张,助推了业务发展。



  这些只是江都广电人工作中的一些缩影,还有很多坚守在其他工作岗位上可爱的人,他们用自己爱岗敬业的心献礼国庆,平凡因坚守不凡,奉献因执着可贵,江都广电人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这个节日里独特且温暖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