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助力文创 志愿有我——仪征分公司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16 15:42:00  
  近期,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文明仪征·你我同行”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征先锋·文明有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仪征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配合开展相关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仪征·你我同行
 
  早上天刚蒙蒙亮,志愿者们就前往预定地点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阻行人、车辆不按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劝导居民不要闯红灯、横穿马路,车辆不乱停乱放,不破坏公共设施,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在全市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征先锋·文明有礼
 
 
  为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文创”入户宣传活动。活动中大家为社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营造创建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对文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下一步,仪征分公司将持续充分发挥自己“党媒政网民屏”的政治属性,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