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庆国庆、贺亚运”,扬州分公司开展社区健康运动宣传活动
2023-10-23 09:32:00  
  金秋十月,举国上下齐贺亚运,喜迎中秋,欢庆国庆。结合省公司“国庆正当燃 全民齐冲亚”主题活动,扬州分公司精心组织各类服务小分队在节假日和周末深入社区,通过放映电影、开展亚运答题互动、免费推送亚运比赛直播时间表、现场趣味小运动等多种活动形式,大力宣传社区健康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引领用户深入了解数字电视带来的多元客厅文化。

  为维护数字电视品牌形象,建立更好的用户口碑,本次活动前,扬州分公司各窗口部门、运维保障部门、技术支撑部门等开展多部门协作,做足活动前准备,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了服务规范提升培训,强化了预受理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广自助办理,简化了服务流程,优化了社区主动服务、深度服务、精准服务,建立了老用户关怀服务机制。

  超前谋划,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用心服务,赢得了社区用户的高度认可。9月29日,扬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30多名工作人员放弃休假,走进邗江区绿杨新苑社区、施井社区,成功完成了覆盖用户约8000户的推广与服务。10月2日,江都分公司112名工作人员在阳光锦城广场开展宣传推广工作,促进离网用户回流,本场活动覆盖了北河社区下辖的八个小区约10000户用户。10月4日,高邮分公司在金桥社区的露天观影、现场宣传活动吸引了300多人参加。同一日,宝应分公司联合北河社区党委以全面健身、文娱汇演、体育竞技为主题,开展“国庆正当燃,全民齐冲亚”庆典营销系列活动,健身舞、气功、铁环比赛,端乒乓球行走等趣味运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围观,活动中穿插了新电视、新宽带、新5G的趣味宣传,现场圆满完成了有奖问答、举手牌拍照等高质量营销活动。晚上放映红色影片《红海行动》,同时电脑滚屏抽奖,观影人数达到了放映以来最高人数800多人。



  活动过程中,各公司全员出动,化身本次主题活动的宣传推广员,在个人社交媒体广泛转发“燃动国庆”等推文、图片,同时,扬州地区全域范围内数字电视开机广告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