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3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2023-11-07 15:17:00  
  10月16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对掀起“冲刺季”热潮,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公司前三季度主要经营发展指标以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各部门、区县公司围绕经营管理、工作亮点等进行了分享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公司领导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工作要求。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施茜指出,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昂扬斗志,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苦干实干、加压奋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四季度收官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施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力冲刺、达成目标。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主动担目标、扛责任,针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有的放矢,坚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充分发挥好经营业绩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激励和奖惩机制,把压力转化为动力,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不折不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细化措施、挂图作战。按照省公司推出的“冲刺季”市场行动、“广播电视服务进社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等活动部署,结合已有的营销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重点发展固网、光纤宽带和移网高质量新用户,进一步提升江苏有线的品牌影响力和业务传播力。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贯彻数字扬州工作部署,聚焦主营业务,强化科技赋能,积极推进政企项目建设,打造“智慧广电+”行业应用,在数字经济发展中贡献广电网络力量。做好智慧广电乡镇迎接验收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确保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的长效运营。

  四是思想引领、深学笃行。聚力强化党建引领,组织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江苏有线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目标任务上来,转化为推动“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和成效。

  五是安全生产、守好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持之以恒扛责尽责抓落实,进一步夯实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基础,切实提升整体安全播出能力水平。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公司领导班子、督导,各部门、广电站管理人员,各区县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副总经理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