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高效完成沿江中心站八里机房搬迁工作
2023-11-07 15:41:00  
  近日,扬州分公司仅用15天左右的时间,成功完成沿江中心站八里机房搬迁工作,充分体现了扬州分公司对八里镇集镇面貌建设的大力支持,彰显出公司在复杂情况下的高效协调和组织能力,受到了八里镇党委政府和广大数字电视用户的肯定和好评!

  八里机房的搬迁工作,涉及到沿江中心站2.1万多户、10万多人正常收视,454户广电宽带、172条专线、数百条应急广播信号、46座三、四级机房、机柜、光机信号调整,以及数千个分子分配器进行更换或调整。此外,还涉及八里营业厅、机房、中心站办公场所新址装修、搬迁,还有众多主、支干线重新规划和布线,部分还需要新建管道下地。面对这一面广量大、情况复杂、工作繁重的挑战,扬州分公司展现了卓越的统筹兼顾和协调各方力量的能力。



  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的情况下,扬州分公司专门组织了由分公司工程部、技术支撑部、综合管理部、沿江中心站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班子,公司领导进行统筹指挥、对接洽谈、协调矛盾。同时下设资源组、装修组、供电组、搬迁组和保障组等五个工作组,各组分工明确、协同作战。

  资源组负责对新机房选址,广电网络线路信号排查,以及网络改造提供新方案建议,与八里镇党委政府进行沟通交流;装修组依据省公司对机房建设标准和安全要求,公开招用有经验的工程装修公司,选择能工巧匠,制定计划、标准、规定时间,强势推进机房、营业厅、办公场所装修工作;供电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与供电部门对接联系,仅用3天就办理完成了平时1个月才能完成的临时用电手续,为相关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搬迁组选择强有力的工程队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对机房设备进行安全搬迁和调试,利用夜间进行割接,减少对用户收视的影响;保障组对搬迁工作中矛盾进行协调,对各种物资进行采购做好后勤服务。

  八里机房搬迁正逢中秋国庆长假,五个工作组成员不叫一声苦、不叫一声累,全部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工作。机房信号割接后,沿江中心站及时组织工程师上门检测信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为广大数字电视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扬州分公司在八里机房搬迁工作中展现了卓越的组织能力和高效执行力,不仅体现了公司对集镇建设的大力支持,也再次证明了扬州分公司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