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三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全部通过扬州专家组初审验收
2023-11-09 11:09:00  
  10月23日,扬州市文广旅局科技事业处处长、四级调研员孙珉带领专家组一行对高邮分公司申报的三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进行初审验收。
 
 
  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是纳入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的公共服务重点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数字乡村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高邮市已有开发区、高邮镇、甘垛镇、车逻镇、菱塘回族乡五个智慧广电乡镇工程连续两年被列入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并高分通过省专家组的复评。今年,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在送桥、三垛、汤庄3家乡镇建设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为确保工程建设效果,高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文超亲自挂帅,三家广电站站长主动出击跟当地政府联系,加大整体推进力度。按照进度总体规划,验收标准总要求,用力有效推进,确保智慧广电乡村建设工程实施到位。
 
 
 
  为达到“创建必成、做出亮点、发挥作用、群众满意”的效果,在高邮市委、市政府支持下,高邮市文广旅局、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对照省智慧广电乡镇建设标准,强化要素协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并建成集“智慧党建”“平安创建”“新闻动态”“文明实践”等于一体镇级智慧广电平台,服务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和基层文化。益农信息社以三农服务为核心,整合农业信息服务资源,汇聚农业农经、气象水利、民生社保等公共服务资源,为普通农户不出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便捷、经济、高效的生活信息服务。应急广播,全天候、全方位、全时段应急服务宣传,及时发布自然灾害预报和疫情防控等相关信息,形成覆盖乡村、平战结合、可管可控的应急广播覆盖体系。
 
  专家组一行对高邮智慧广电平台每年都有新特色给予了较高评价,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高邮分公司在信息平台中,要增加民生工程项目内容,让智慧广电平台,真正成为党委、政府和老百姓信得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