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全面启动2024年度预收费工作
2023-11-20 09:39:00  
  近日,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召开2024年度预收费工作部署会,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把预收费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认清续费形势、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负韶华的责任感、奋勇争先的荣誉感,全面打响2024年度预收费工作的攻坚战,确保2024年度续费率达95%的目标不动摇。



  开局决定全胜。预收费工作是来年营收工作的基础和保证,预收费工作成效的好与差,直接影响到公司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高邮分公司审时度势、未雨绸缪,一切立足于抓早、抓实、抓出成效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努力实现2024年续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求13家乡镇广电站和城区营业厅广泛开展2024年度预收费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营业厅电子显示屏流动字幕、发放宣传单、电视台流动字幕温馨提醒等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大力营造续费工作的浓厚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创新举措,精准施策。针对续费工作每年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要求各广电站因站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确保应收尽收,决不少收。攻节点。抢抓中秋、国庆、元旦、双休日作为续费的黄金时段,用足时间,下足功夫,确保续费高潮迭起。攻重点。认真分析用户情况,选择有说服力、有带头作用的用户作为续费启动重点,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层层击破、集小胜为大胜。攻难点。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重点攻破刁难户、困难户、摇摆户、流失户,采取一户一策,因户制宜。与此同时,要求各收费营业厅做到早开门、迟关门、中午不关门的作息时间,全力做好用户上站缴费的服务工作,让用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三是严格考核,压实责任。公司及时出台了2024年新一轮续费工作的考核办法,每月从绩效考核工资中拿出800元,对续费工作实行专项考核,考核的标准为10月底续费率达30%,11月底续费率达50%,12月底续费率达80%,春节前续费率达90%,次年9月底续费率达95%。



  高邮分公司自10月份启动2024年预收费工作以来,目前,已续费电视用户12536户,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续费工作热潮正在公司上下全面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