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助力小区数字电视服务升级
2023-11-20 10:57:00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持续加强对小区数字电视服务的回头看工作,以提高服务水平和用户满意度。近日,他们专门回访了经过改造升级的光纤入户小区,深入了解新老用户的使用感受和需求,并在用户家中为其办理相关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回头看工作旨在实施公司的用户导向策略,加强沟通与交流,让用户参与到服务改进中来。工作人员针对小区数字电视新老用户的不同需求,细致入微地了解他们对服务的评价和意见。通过问卷调查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用户们纷纷表达了对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的肯定和感谢。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工作人员鼓励用户提出各种问题和建议,并尽快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扰。他们通过现场为用户办理数字电视缴费、报停等相关业务,提供了个性化、便捷的服务体验。用户们对这一贴心服务表示了高度赞赏,认为公司的服务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随着回头看工作的深入开展,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加强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他们将充分利用用户反馈,不断改进和优化数字电视服务,确保用户在观看电视节目的质量和便利性上得到最大的满足。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将以本次回头看工作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数字电视服务。同时,他们也希望广大用户能够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数字电视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