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邮市送桥镇智慧广电乡镇项目建设通过省专家组复评验收
2023-11-20 16:27:00  
  11月14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处长乐中树带领专家组,对高邮市送桥镇智慧广电乡镇建设复评进行验收,并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高邮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智慧广电乡镇建设工程,把该工程作为民生1号幸福工程来抓,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在去年高质量完成菱塘、车逻两个智慧广电乡镇建设的基础上,今年又实现了三垛、送桥、汤庄三个智慧广电乡镇的建设,目前已通过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初验。
    
  为把智慧广电乡镇建设这一民生实事做好,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多次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相关技术部门具体督办此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进一步明确时间要求,明确序时进度,对推进工作相对缓慢的乡镇,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主动找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在高邮文旅局领导的关心帮助下,推进这一民生实事的顺利实施。



  在智慧广电乡镇建设过程中,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坚持一边建设,-边在新的服务项目上下功夫,放大品牌效应。经过努力,一批具有特色的服务项目快速建成,先后建成益农信息、应急广播、智慧养老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备受地方党委政府和老百姓的赞誉和青睐。其中应急广播、视频会议系统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

  下一步,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总结经验,克服一切困难,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争取项目建设补助资金,全力完成建设新的智慧广电乡镇任务,到2024年底按照省、市要求实现高邮市智慧广电乡镇建设全覆盖。以高质量发展打造江苏绿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