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联合市工信局开展助老防诈专场活动
2023-12-07 15:51:00  
  近期,仪征分公司联合市工信局走进三八社区,开展了“银发无障碍 智能新时代”助老防诈专场活动,共筑防诈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分公司志愿者们为社区老年群众播放了防电信诈骗的教育视频,发放了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折页,并通过集中宣讲、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社区老年居民了解到了常见的电信诈骗套路,提高了社区老年居民对网络谣言、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活动的防骗能力,推动形成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随后,分公司志愿者们对老年居民进行一对一辅导,指导老年居民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并个性化给老年居民宣传了最新广电5G套餐和预交电视费送礼品等活动,引起老年居民们的兴趣。

  下一步,仪征分公司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用户安全意识和技能,结合公益+营销的思路,真正为江苏有线发展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