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有线好服务 真心为用户|浦头广电站开展便民缴费上门服务活动
2023-12-07 16:16:00  
  为方便用户缴费,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浦头广电站打通“最后一公里”,利用光纤网改进村施工的机会开展“便民缴费,上门服务”活动。



  为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浦头广电站每天安排一人值守营业厅,其他员工分成宣传组和施工组,进村入户,开展光纤网改、4K机顶盒置换、收视费预收工作,确保三位一体,全面推进工作。宣传组由站长张有海带领,为用户送票上门,进行信号质量检查,帮助用户解决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副站长徐培泉,在现场指挥安排光纤入户,确保施工安全规范。

  在引江村井东组用户杨晓龙家中,网格工程师为他换上4K机顶盒试用,在体会到4K机顶盒带来的视听享受后,杨晓龙当场置换了两台,并交纳了24年全年费用,高兴地领取了宣传组带去的礼品。4K机顶盒优质的画面也让一旁围观的帅映泉心动不已,与正在他家施工换纤的网格工程师咨询后,帅映泉全面了解了广电光纤网络的优势和当前的优惠套餐,主动要求置换4K机顶盒、安装广电宽带,并当场享受到每月返还10元的优惠,为让用户放心消费,工作人员在办理好业务后,主动将发票推送到他手机上。

  一步到位的贴心服务,赢得现场用户一致好评,纷纷夸赞还是广电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