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积极助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2023-12-18 14:21:00  
  为贯彻仪征市委市政府《关于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方案》,落实省公司“结合5G发展新机遇,充分赋能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拓展”工作要求,仪征分公司令下即行,发动全员下载并开通数字人民币,推动地方数字人民币应用发展。



  一方面,仪征分公司主动联合市农商行,积极推动数字人民币“发工资”试点。邀请农商行工作人员前来宣讲,为全体员工开展数字人民币科普宣传及操作培训活动,并协助开通数字人民币账户。



  另一方面,分公司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广数字人民币应用,拓展数字币领域相关场景应用,提高数字人民币业务的通用性和普惠性。分公司员工通过功能上的摸索,已成功使用水电费缴纳、广电5G话费缴纳、第三方应用缴费等功能,为接下来持续推广数字人民币应用,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仪征分公司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手段,向广大用户宣传普及数字人民币知识,突出数字人民币的独特性和安全性,助力构建安全健康的数字人民币生态,积极响应并践行省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四个走在前”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新气象开启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