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勤勤恳恳“黑皮张” 精心服务美名扬——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网格工程师张志宏的日常
2023-12-26 10:58:00  
  “ 你们站上‘黑皮张’在啊?”。12月8日清早,丁沟广电站营业厅刚开门,腾飞村太平组的70多岁郭静昌老人就带着他家的旧机顶盒赶到,指名要找网格工程师张志宏置换机顶盒。

  原来,郭老家的机顶盒已经用了14年了,今年9月,忽然出了故障,张志宏上门查看后发现是读卡器接口氧化,解决故障后,他向郭老解释了原因,告诉他可以考虑置换4K机顶盒,并详细地介绍了4K机顶盒的优势和优惠活动,郭老说:“机顶盒还能看,等坏了再考虑。”不到一个月,郭老家的机顶盒再次出现同样的现象,张志宏又及时上门解决了问题。11月中旬,郭老家的机顶盒第三次罢工,面对专心维修的张志宏,郭老表示:“机顶盒确实年岁久了,再修也没意思了,如果再有故障,我肯定立刻换”。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郭老说:“‘黑皮张’的服务太好了,就冲着他不厌其烦地一趟趟往我家跑,我也要支持他的工作,更何况换了机顶盒我自己用的也舒心。”



  今年56岁的张志宏在广电行业已经干了37年了,因为一直服务在维护一线,常年累月的风吹日晒,导致皮肤黝黑,用户都亲切的称他 “黑皮张”。谈起“黑皮张”,用户无不竖起大拇指:一喊就到,技术过硬,服务 “顶呱呱”。



  腾飞村孙高组年过八旬的祁勇贵老夫妻俩,儿孙都不在身边,每个月都会因为不会使用遥控器给张志宏打四五次电话,张志宏也手把手教过,但是过不了几天他们又会忘记。张志宏说:“农村老年人用户偏多,在使用数字电视的时候,难免会出现按错遥控器按键、忘记开机顶盒电源、忘记插信号连接线等人为故障,这就需要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在帮复兴村老庄组范炳才老人装好广电宽带后,张志宏仔细地教他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当看到视频里的儿子,老人笑得合不拢嘴,他拉着张志宏的手说:“我就是相信你能教会我手机上网,才找你办的宽带,人家都没你这个心。”



  谈起多年的工作感受,张志宏表示只有将心比心,为用户提供真诚的服务,才会赢得用户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