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应对寒潮天气开展防寒防冻防火安全检查
2023-12-26 11:17:00  
  近日,扬州市气象台发布了寒潮、大风预警,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采取行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冬季低温天气下的防寒、防冻、防火工作,保障公司安全生产。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寒潮,综合管理部全面细致地开展了防寒、防冻、防火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自来水阀门、水管、消防栓等易冻设施以及楼顶消防稳压泵等室外重点区域。工作人员对缺失的管道保温棉进行了修补,对堵塞的屋顶排水管口进行了疏浚,以确保设施在低温环境下正常运行。同时,对草垫、融雪盐、铁锹等应急储备工具、物资的仓储进行检查清点,确保物资齐全,可以在需要时迅速投入使用。

  按照计划,工作人员还对消防关键点进行了巡检,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的运行状况。检查中发现的消防水泵保温措施不完善、食堂灭火器底部锈蚀、五楼会议室空开线路存在老化胶化现象等问题。检查后,综合管理部立即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了维修整改,更换厨房灭火器2只、五楼空开1只及部分老化电源线,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扬州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回检查力度,提早发现潜在隐患,及时上报并处理问题,通过全面检查整改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为公司稳定运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