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勇担时代重任——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光明使者周维忠》主题观影活动
2024-01-02 10:15:00  
  为汲取榜样力量,争当时代先锋,引导公司广大党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追梦奔跑,12月21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职工代表观看以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周维忠与仪征新城镇沿江村百姓之间真实故事创作的电影《光明使者周维忠》。



  周维忠是一名普通的农村供电服务工,从事电力服务30多年,连续23年为沿江村15户困难家庭垫付电费超12万元,带领党员服务队义务为村里修整危桥、装设路灯,常年照顾孤寡老人,群众满意率达100%,被乡亲们誉为最可信赖的贴心人。影片用朴实无华的镜头语言讲述了周维忠坚守平凡岗位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真实反映了周维忠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大爱无疆的感人故事,通过光影艺术传递出一名普通农电工的善意可以释放出巨大的能量,让周维忠的形象更具感染力,弘扬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部将主旋律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典范佳作。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周维忠同志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并纷纷表示,要以周维忠同志为榜样,用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来践行初心使命,以履职担当的实际成效,奏响新时代广电网络“好声音”,奋力谱写扬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