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融创赋能 全业拓展——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举办大众产品体系宣贯及全业务融创方法培训
2024-01-12 09:04:00  
  为提升全业务运营技能,推动大众业务高质量发展,1月11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举办大众产品体系宣贯及全业务融创方法培训。扬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仇建梅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仇建梅首先对公司即将开展的充值“油”礼用户回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坚持一个目标,对照本次活动经营指标奋力冲刺,力争取得最好成绩,彰显公客业务团队的战斗力。二是实行两个激励,对完成指标任务排名靠前的个人进行奖励,同时设立部门团队组织奖,并对公客一线和非一线部门进行分别评选,个人和部门的经营业绩、活动表现将作为年度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三是实现三个转变,从现金收入向销账收入转变,从电视业务向全业务转变,从市场一线扛指标向全员拓市场转变。仇建梅强调,要举全公司之力做好公客业务,重塑公客业务信心,并从中发现销售人才,公司上下要认真组织开展本次市场活动,为2024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镇洋对充值“油”礼用户回馈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明确了活动目标、规则、流程以及预期效果,为活动的成功实施提供了明确的行动指南。华博在线作了数字电视内容产品宣讲,详细介绍了新版UI界面下各内容板块的特色亮点、目标群体、功能特性等,使与会人员对公司的核心产品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知。



  本次活动特邀长沙易道首席专家王旭作大众全业务运营融创方法专题培训。王旭先生凭借深厚的理论基础,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业务运营的核心理念、方法论和实践技巧,为参训人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对主要内容产品的认识,也为即将到来的充值“油”礼用户回馈活动注入了强大动力,更是在全业务运营融创方法上给予了员工新的启发和指导,将有力推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区县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市县两级公司市场、公客、客服、广电站、营业厅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