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志愿同行展有线力量,仪征分公司志愿者获万年社区表彰
2024-01-19 15:25:00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近期,仪征市万年社区开展2023年度表彰大会,对在2023年度中表现优异的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志愿服务团队等进行表彰,仪征分公司4名志愿者获“优秀志愿者”殊荣,完美展现有线人责任担当。


  一年来,分公司成立了文明城市创建专班小组服务大局,遇事不绕道、遇难不退缩、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顶着压力干。广大志愿者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孙师傅马上到、马上办、马上好”的党建品牌标准坚决担起文明交通劝导、小区环境整治、敲门入户等重点文创工作,获得社区一致好评。

  仪征分公司将持续发挥国企引领作用,尽显国企担当、守正创新,量质并举,不断增强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社会服务力和品牌力,在新一年为坚决打赢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贡献仪征有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