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谋思路 定方向 出实招——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创新发展大会
2024-01-19 15:58:00  
  1月16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用一整天的时间,召开2024年度创新发展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分公司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步开局打牢思想基础。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仇建梅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重塑市场的力量》专题报告。

 

  当天上午,仇建梅率队先后到扬州分公司承建的西湖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扬子江集团智慧安全管理平台这两个政企项目进行观摩学习,详细听取项目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运营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大家对公司项目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为各公司开展政企项目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和借鉴,增强了推进业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督导、副总工程师、各部门主任、广电站站长以及各区县公司负责人等27位领导干部走上演讲台,结合PPT演示,围绕2024年工作思路、如何推动公司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创新发展大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仇建梅作了总结点评,对本次创新发展大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有思路才有出路,大家在交流发言中有想法、有办法,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2024年经营发展制定了“计划书”、绘就了“施工图”。

  随后,仇建梅从“为什么要创新”“怎么样去发展”两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分享。她强调,创新是企业生存之道,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新时代出现新技术、迸发新需求、产生新业务,广电网络从业者要坚定不移从电视向5G+宽带+电视全业务转变,坚定不移打造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坚定不移大力发展DICT业务。针对下一步发展思路,仇建梅从新定位、新目标、新机制、新技能、新团队、新网络、新渠道、新服务这8个“新”上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公司上下坚持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扬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广电站站长以及各区县公司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