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召开政企业务创新务虚会
2024-01-31 13:37:00  
  为奋力拼搏市场,全力推动政企业务在2024年实现创新突破,元月18日,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召开政企业务创新务虚会,集思广益、创新思路谋划新年政企业务发展新举措。座谈会由总经理周福军主持,市场分管领导、政企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2023年政企业务的发展质态,分析了今年政企市场业务新动向,大家重点围绕2024年如何快速高效收集信息、如何对接服务政府、如何打造“智慧园区”等工作,畅谈了自己想法。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公司实际,从创新发展的角度,积极谋划各方面重点,纷纷为政企业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周福军总经理强调政企业务要“念好三字经,打好组合拳”。一是“稳”。稳住基本盘不动摇,稳扎稳打做好传统配套业务、专线业务的前提下,积极拓展政企宽带、监控等衍生服务项目,做到稳中求进、稳中求胜。二是“新”。要打开眼界、拓宽思路,积极关注“元宇宙”、5G物联网卡、5G赋能、智改数转等新政企业务,加“数”前行,做云改数转的先行者,发扬市场斗争精神,做到创新突破、以新至胜。三是“降”。着力降本增效,牢牢把握“一切成本皆可降”的理念,立足岗位,从小处入手,发挥好政企部门人才技术优势,对旧有设备进行优化改进复用,努力提升效率效益。

  本次务虚会“悟”出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大家集思广益想办法、凝心聚力谋发展,进一步统一了奋进思想、明确了目标方向,提振了大家在新的一年同心同向、决战决胜政企业务创新发展的信心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