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邮分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24-01-31 13:43:00  
  1月18日上午,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文超主持。各部门主任、各广电站站长、支部书记、党建、财务、市场口副主任共25名同志依次登台亮相,围绕2023年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来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



  述职结束后,姜文超对中层干部的述职述廉分别进行了点评。他说,参加本次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汇报的同志都是公司的中流砥柱,会前,大家准备充分,精心撰写,许多工作都是用数据说话,感谢大家对高邮有线工作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述职述廉会议其主要目的就是认真回顾总结2023年度所取得的成绩、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精心谋划好2024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以等不起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为新年工作谋篇布局,起跑冲刺。

  会议结束前,还对公司中层干部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