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纪委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24-01-31 13:47:00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经营发展持续安全稳定运行,1月18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乔燃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部分辖区营业网点,实地抽查检查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各节点责任不“下线”,服务不“断档”。



  检查组结合各单位自检自查情况,依据分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要求,深入排查屋面建筑场所安全、消防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用电安全、设备设施安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隐患漏洞,对各单位机房、配电室、储备仓库、办公区域、宿舍等重要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特别是营业厅等涉及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窗口部位,史乔燃与一线职工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网点布置、应急演练培训、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安全手册、值班记录、消防维保等工作台账资料,对在工作中总结出的创新举措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落实整改的建议。



  史乔燃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守牢守住安全底线。一是根据省、市公司文件检查要求,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隐患抓紧督促落实整改,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复发、反弹,同时重新再排查再整治,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二是将安全生产工作加力推进,层层传导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治举措,确保每项工作落实落压力,强化监督问责,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工作质效,及时反馈信息,形成闭环管理。三是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预案,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四是严格落实冬防措施,注意恶劣天气职工交通安全,确保年终岁尾人员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