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仓库物资盘点工作
2024-01-31 13:52:00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库存物资的管理,监督各仓库和营业网点的物资管理情况,近日公司财务资产部组织牵头,会同综合管理部、远郊业务管理部对本部仓库、广电站、营业厅的各类物资设备开展了全面清查、盘点工作。



  为保证仓库物资清查盘点工作的顺利开展,财务资产部制订了详尽的物资盘点方案,明确了工作进度安排,下发了盘点通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根据盘点表与各仓库实物保管人员采取以账对物、以物对账的方式逐一核对清点,检查各仓库物资的台账、实存数量是否与盘点表相符一致,是否存在长期积压物资情况。对各处广电站和营业厅的设备器材分类有序堆放、设备器材明确标注名称、规格、数量、型号、领用发放设备器材记录簿、设备器材管理过程中的防火、防潮、防盗、防损坏等方面也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明确了各广电站、营业厅负责人对所属设备器材管理的主体责任和指定专人进行器材管理的要求。



  开展清查盘点工作,真实有效地反映公司仓库物资结存、使用、保管状况以及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下一步财务资产部将根据清查盘点实际情况,编制资产清查报告,对长期积压物资将提出合理化使用建议。通过这次年终盘点发现了在日常设备器材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促进了整个公司设备器材管理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和精准化,为整个公司的闭环管理提供了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