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客服中心开展“说出你最爱的栏目”数字电视内容分享会
2024-01-31 14:12:00  
  近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客服中心开展数字电视内容分享会,让所有的话务员说出自己最爱的栏目。此次会议的主旨在于让员工站在用户的角度了解用户的需求,增加对数字电视内容的深入了解,提高公客业务的信心,为充值“油”礼活动助力。

 
 
  会议中大家各抒己见,对自己喜爱的板块进行了讲解:王亚琴表示“听8”是自己最看好的板块,因为听8内容丰富且全面,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用户的需求,如:童话寓言、诗歌散文、世界名著等,这些有声读物在增长孩子知识的同时,也能避免孩子使用电子产品对视力造成的伤害,并且听8中还有拿索斯古典音乐,里面涵盖了各类名家著作、风华国乐、乐器启蒙等,非常适合学习音乐的孩童;王莉表示自己对“影视会员”板块最为认可,因为“影视会员”板块内容丰富,有最新上映的电影、寒假观影、电影周榜等,适合各个年龄段,价格优惠,性价比很高;谢薇薇表示最喜欢“炫力少儿”板块,因为家中正好有个6岁的小朋友,“炫力少儿”板块里会上新海量的动画片,还有历史、科技、文化、职业体验等丰富多彩的线下研学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欢乐中获得知识与成长;还有客服则表示最为看好“孝乐华夏”板块,因为“孝乐华夏”是我们国内首个面向观众的全服务平台,多层次满足老年用户的收看需求,特别是其中的“戏曲荟萃”栏目提供了京剧、越剧、昆曲等国内众多地方曲目,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使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养老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分享会不仅促进了客服人员之间的业务交流,同时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提升了公客业务的信心。下一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相关交流培训,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为公司业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