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都分公司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拧紧思想纪律“发条”
2024-02-06 11:10:00  
  1月23日上午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组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泓传达了省公司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申了严禁党员干部和员工酒驾醉驾的有关规定,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市公司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树立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齐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江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施卫东强调,江都分公司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公司干部警示大会上庄传伟董事长讲话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夯实筑牢正确政绩观,以正确的政绩观导向匡正干事创业航向,以崇德向善的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扛责尽责的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春节临近,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过节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严负其责;要继续强化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约束,坚持“零容忍”的鲜明态度,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