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积极探索经营业务拓展渠道
2024-02-06 11:22:00  
  2024年2月1日,扬州益家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宝应县夏集镇举办了“2024--晶诚所至  聚信成光”业务合作交流会,作为业务合作单位,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玮应邀参加并作交流发言,公司各部门、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交流发言中,王玮表示,推行光伏产品应用,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早日实现“双碳”目标举措的重要内容。扬州益家新能源有限公司推广的“晶能宝”产品,是光伏产品中的一大知名品牌,户用光伏是其重点布局的核心领域,也是构建智慧能源生态圈的关键一环。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作为省属国有文化科技企业、党的喉舌,不仅承担着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宣传职能,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新时代条件下的业务经营模式。2023年,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尝试与扬州益家公司合作,在不占用公司资金的前提下,发挥公司员工走村进户信誉好的特点,从四月份全面启动,取得了发展户用光伏258 户、使用光伏产品板块 7740块,实现公司营收近100万元、利润10万元,取得较好的实际成果,为宝应分公司适应经营市场、实施战略转型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王玮还表示,2024年的发展新征程已经起航,在新的一年里,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公司宣传职能作用、发挥公司员工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扬州益家公司合作,携手共进,谋求双方共赢,取得更大成果。